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February 8, 2009

    我的测试观点与经验

    本书收录了我一年多所写的关于软件测试的文章,内容包含初中级测试工程师工作所涉及到的内容。测试总的来说还是比较简单,我认为作为初中级tester来说,这些文章基本涵盖了应该掌握的知识点,和一定的职业指导与规划。今后我写文章可能不会再涉及这些方面,而会从更高的角度去讨论测试技术与发展,因此把这些文章编辑成册,以方便大家的阅读。

    下载doc:《我的测试观点与经验》

    下载pdf:《我的测试观点与经验》

    Online(Office Live): 《我的测试观点与经验》

    Online(Google Docs): 《我的测试观点与经验1》

    Online(Google Docs): 《我的测试观点与经验2》

    2 comments:

    Unknown said...

    克莱沃曼:
    很高兴找到了你这个博客,很感谢你分享了你的观点和经验。我认真的看了你的总结,收获颇多。
    进入测试行业2年,常常觉得迷惘和悲观。我赞同你说的测试与开发不能分开的观点。最近也常常犹豫着要不要申请换个开发的岗位。
    希望能常常与你交流,你的视野和经验应该能给我们这些测试的晚辈一些有益的启示。

    ray said...

   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experiences. Wish you bright future